有錢沒病床! 重症病患等不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病床到底多難等,有民眾拿出影片來證明,高雄幾個大醫院急診室裡,患者躺在推床上苦等,還有從台中轉診來到高雄的,已經等了一整天還在急診室,民眾氣得說,都要等到沒命了。

  走進這家大醫院的急診室,畫面上可以看到的是,好幾張病床在走廊間排成一整排,病床上的病患戴著口罩,有的打點滴,有的插管,看得出來每一個病患表情痛苦,看得出來都相當的不舒服,只不過他們身體苦心裡更苦,因為苦等不到一間可以安心接受治療的病房。這一位從台中轉診下來的病患,鼻子插著管,以為來到高雄可以快速的住院治療,沒想到都等了一天了,醫院沒半個人來詢問,讓家屬又氣又焦急。實際到病房區,護理站裡進進出出,護理人員也很無奈表示,真的是所有病床位都滿了,也讓樓下急診的患者真的感慨,這醫院裡的一張病床真的是有錢都求不到,但是如果不是生病有需要,誰又想來擠破頭搶病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