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餅"雷射"! 素顏也有好氣色

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些愛美女性不化妝絕對不出門,有的則是化妝前卸妝後差很大,要告訴您,有一種最新的美容技術叫做粉餅雷射,只要花你短短10分鐘,不但不會疼痛,也不會在臉上留下疤痕,讓臉部粉嫩,就算不化妝氣色也不會慘白,最近吸引不少上班族女性詢問,不過做一次價錢可不便宜。

  醫師手拿這方方儀器,連續好幾發,打在這張黑點白紙上,紅光一碰到黑色點點,黑點馬上見光死!至於紅紅光束停在白紙上,怎麼打都無動於衷,這就是利用對黑色素的敏感,德國研究出的最新美白緊膚技術粉餅雷射。真有這麼神嗎?馬上實驗給你看,王小姐急著相親,就怕一臉菜菜子,姑且試試,先打右邊,只見方方探頭前頭有個銀色小玩意,是降溫冷卻用的只有4度C,配上紅紅雷射光束,打入真皮層,一冰一熱交替,皮膚沒了痛感,只花十分鐘就OK,打完後看看,王小姐右邊的臉法令紋明顯淺了許多,原本顴骨上的雀斑,對照左邊變淡了。只是打一次可不便宜,要價五千元。你有濕疹,或是異位性皮膚炎通通不能打。或許打完當下,真的很像上過淡淡的蜜粉,但這只能急救不能長久,提醒您,真正的美麗,美容後還是得勤保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