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休美容! 女性瘋"飛輪光雷射"

吳青穎 宋佾璋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很多愛美的女性,會利用秋冬雷射換膚,因為雷射過後就怕曬太陽會反黑,不過現在有完全不會反黑的雷射,飛輪光,只要二十分鐘,午休美容,恢復期只要兩到三天,就能換一張臉!

  

中午休息時間,飯也沒吃拉著朋友立刻衝到診所打雷射。小小的滾輪發出紅色的雷射光,打掉黑色素、打掉粗毛孔,這是最新的美容技術-飛輪光雷射,只要一個午休時間,整個人容光煥發,已經打了好幾次的趙小姐,愛美也很不浪費時間。雷射的時間短,恢復也很快,打完還能立刻上妝,一點時間都不浪費。

  爲什麼要叫飛輪光,是因為前頭有個滾輪,接觸到皮膚,雷射才會發射,比起以往醫師手拿雷射,要是沒拿好,想打鼻子,手一滑可能打到下巴,飛輪光操作安全的多。最原始的磨皮恢復要一個月,價格八萬,飛梭雷射好一些,但恢復期也要一個星期,飛輪光只要二到三天的時間,就能恢復,不過飛輪光可不是萬能的,由於只能針對比較淺層的皮膚問題,要是皺紋太深,或是像陳為民這樣有個月球表面的皮膚,飛輪光可救不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