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ZZA握壽司 海鮮.起司味鮮美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今天好好吃帶大家品嚐壽司結合比薩的創意料理,高雄就有這種義大利口味的比薩壽司,看起來像海鮮焗烤飯,吃起來卻有海鮮壽司的鮮美滋味。

熱呼呼的火爐裡,起司表皮不斷的上下跳動,看了就讓人蠢蠢欲動,還沒上桌就想大吃一口,不過你絕對想不到,這烤得微焦、金黃色澤的可不是焗烤比薩,而是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比薩壽司。

  這道義大利口味的比薩壽司製作時,需將比薩的作法運用到壽司上,在深綠色的海苔上鋪一層香Q的壽司飯,刷上特製的義大利肉醬,接著放上滿滿的蟹肉絲、章魚塊、鳳梨還有鮪魚沙拉,光是這些還不夠,再來一層厚厚的起司條,酥脆的炸蝦、蒸蛋還有黑豆,配上白飯,這在日本料理店才吃得到的綜合炸物套餐竟然只要99元,不管是套餐還是創意握壽司,業者不斷在壽司上變換風格,把海鮮配料取代比薩一層厚厚的餅皮及多種口味和造形的握壽司,為的就是緊緊抓住饕客的胃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