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胸無罪! 隆乳患者按摩師

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摸胸竟然無罪,因為她是胸部按摩師,高雄這名23歲王小姐,她的工作就是要每天幫隆乳患者按摩胸部,一天最少接觸8名客人,兩年下來至少按摩過上萬女性的胸部,她說每次提到自己的職業,都會讓很多男生流口水。

  

綁著小馬尾、看起來很纖瘦的王小姐,按摩起來的力道可是得用盡全身的力氣,一腳頂住牆邊,雙手揉推客人的胸部,就是要這樣,才能讓隆乳過後的胸部勻稱有彈性,今年才23歲的王小姐,她是一間整型診所的護理人員,每天的工作就是替隆乳後的患者按摩胸部,只要和別人提起自己的工作,尤其是男生,都會羨慕的不得了。

  胸部按摩師聽起來很讓人羨慕,但大家不知道的是,每按摩完一位客人,王小姐就像是運動完一樣氣喘吁吁,即使在冷氣房,都還是流得滿身汗,瘦了將近10公斤,都是因為這份工作太花體力,王小姐把每天的工作當運動,每天差不多要接觸8位客人的她,兩年下來,按摩過的胸部少說將近5千對,有朋友笑說她這個胸部按摩師是最幸福的工作,對王小姐來說,能幫隆乳客人按摩出最完美的胸型,這樣的成就感,讓她真的也覺得很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