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伽針墊除百病? 最夯養生商品

綜合報導

  

您知道現在在歐美國家,最夯的養生商品是什麼嗎?沒錯,就是針墊,這種改良自古印度苦行僧,用來鍛練心性和忍痛耐力的針墊,據說只要每天躺上二十到四十分鐘,保證消除百病。

  

秋高氣爽,最適合外出旅行,仔細看看來這兒郊遊的人,手上都拿著一塊白色的墊子,大家把墊子整齊排在地上後,紛紛躺在上面,看起來似乎很舒服,不過沒幾兩功夫,可別在墊子上躺太久,因為墊子上佈滿了六千兩多個白色塑膠針,這個改良自古印度古行僧,用來鍛練心性和忍痛耐力的針墊,使用時,只要把這個針墊舖在脖子到腰部的下方躺上去,利用人體自身的重量,來達到按摩的效果。

  據說除了能促進血液循環、治療背部酸痛外,對於頭疼、失眠、氣喘等也很有效,考慮到現代人怕痛的心理,業者用塑膠針取代了原來的鐵針跟木針,結果產品上市後沒多久,就賣的嚇嚇叫,成了歐美人氣最旺的養生商品,之前在瑞典,還有超過三千個針墊愛好者,一起創下了最多人同時躺針墊的金氏世界紀錄,由此就不難知道,它受歐美消費者歡迎的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