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大廚到台灣 最愛吃刈包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哪些台菜可以走上國際舞台?四位來自美國知名廚藝學校的大廚,讚嘆刈包夾滷肉就像台灣漢堡,還有紅燒豆腐、麻辣鴨血都是他們的最愛,不過臭豆腐還有小菜醃蜆仔,卻讓他們皺起了眉頭。

  

大口咬著炸螃蟹,酥脆的好滋味讓來自鳳凰城廚藝學校的國際大廚一口接一口,連殼都咕嚕咕嚕吞下肚,四位國外廚師一下飛機就到處吃,夜市、餐廳走透透,像是油花分布均勻的台式控肉、虱目魚、小籠包,都讓老外大廚豎起大拇指,甚至一般外國人不喜歡的內臟和血,也獲得他們青睞。

  一連吃了三天,四位大廚最喜歡的台灣美食,第一名就是滷肉和刈包,還有紅燒豆腐和麻辣鴨血,讓他們吃了就難忘,不過酥脆的臭豆腐搭配蒜蓉醬料還有泡菜,卻讓他們覺得好臭好臭,醃漬過的蜆仔肉,更讓老外怕怕難接受,還有傳統的鹹蛋糕,甜甜鹹鹹的滋味也把老外給嚇一跳。未來幾天,這些外國大廚還要品嚐最怪美食豬血糕、熱門小吃蚵仔煎,中西合璧改造或重新包裝,把台灣小吃帶上國際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