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升旗 9999國旗圍巾大方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再過幾天就是元旦了,今年總統府前照例有升旗典禮,特別的是,總統府為了鼓勵民眾踴躍參加,特別訂製了9千9百99條秀有2010的國旗圍巾要送給民眾,主辦單位一早忙著進貨打包,呼籲民眾要按照規定排隊領取,避免發生不必要的爭吵。

  

割開紙箱,就是青天白日滿地紅,國旗圍巾又來了,儘管要忙著點數量,可是看到這麼漂亮的圍巾,兩個妹妹忍不住停下手邊工作,試戴起圍巾,沒錯,圍巾好看又實用,加上去年元旦,馬總統也戴過,而且今年款式又更具設計感,有2010的字樣,所以預估會更夯,瞧,一箱一箱的圍巾搬個不停,就是擔心供不應求,因此今年特別加碼大方送。

  別擔心,如果這九千九百九十九條的國旗圍巾也送完了,還有印上國旗的便條本可以拿,再不然也會送上國旗,可是比一比,還是圍巾好,因為它能保暖又可以收藏,不像國旗用完就會隨手一丟,想要這條國旗圍巾嗎?元旦清晨五點記得到總統府去排隊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