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5 18:58

宅男的夢想世界 女僕理髮廳發燒

林仙怡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宅經濟發燒,宅男的夢想世界,會是什麼樣子?有美少女幫你剪頭髮,幫你修臉按摩,開口閉口都叫你主人。在台北市內湖就出現了這樣的一間女僕理髮廳,從設計師到美容師全都穿著女僕制服,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美少女,剪一顆頭要花一千兩百元,但每天都有宅男預約上門。

  主人,主人,來到這裡,你想做什麼?可愛的KIWI女僕,先替你端茶,接著長髮飄逸的妮娜女僕,用溫柔的手,輕輕替你按摩洗頭,而VIVI女僕,會小心仔細的替你剪頭髮,看小吳一臉陶醉的樣子,就好像他在漫畫裡經常看見的場景,而他真的變成了主角。宅男的異想世界,真實出現在台北市內湖,這間女僕理髮廳,從設計師到助理,每個人都是標準女僕裝,蕾絲頭飾,大大的胸巾,卡哇一的蝴蝶結,小圍裙,還有華麗的手環,一套要價3000元的制服,加上可愛的表情,當然都是為了吸引宅男上門。真的很享受,以前的小吳,每天除了上網,打電動,幾乎不可能特地出門,現在的他,每個月多了一千二的開銷,因為固定要來女僕理髮廳報到。洗一顆頭一千二,和女僕照相,每個人又要多給一百塊,很貴嗎?宅男們會告訴你,他們可是心甘情願,為了一聲主人,從口袋裡,掏出鈔票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