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5 18:58

台灣人最愛LV 二手店年賣千包

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人最瘋什麼名牌?答案就是LV,光是一家二手名牌店,一年就能賣掉至少1000個LV包包,緊追在後的是貴婦最愛品牌─香奈兒和GUCCI,不過包紅是非也多,LV仿冒品滿街都看得到。

  十萬塊買一個名牌包,會買哪個它,都不是,只要在台灣,別說女人,連男人最愛的都是它。出國一定買,因為台灣LV賣超貴,但街上走一圈,LV、LV、還是LV,晚上如果要跑趴,身旁帶的還是它。看不慣LV蟬聯三年最受歡迎冠軍,旁邊這位超級貴婦,細緻的鵝蛋臉,又像張君甯又像孫芸芸,她說自己的最愛是這個。從頭到腳都是CHANEL,貴婦加持,香奈兒是台灣人最愛品牌第二名,15到25歲的女人最愛也是它,第三名是GUCCI,第四名是COACH,第五名是法國品牌AG。LV人人愛,連仿冒品都很愛,愛到竟然直接在正牌LV店門口賣假包,瞧瞧這一整排LV,妳分的出誰真誰假?看來台灣人,愛上LV的第一課,得先學會,別買到假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