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8 11:58

愛妻生日 郭台銘送10億豪宅

吳青穎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灣首富郭台銘再次展雄厚財力,據傳郭台銘去年11月砸下將近10億元,一口氣買下台北縣淡水依山傍海的景觀摩天豪宅,總坪數高達1400多坪,要送給嬌妻曾馨瑩作生日禮物,也創下台灣豪宅史上單筆最高金額交易紀錄。

  

山景、海景,大台北最美的景色盡收眼底,位在淡水紅樹林、台灣第二高的摩天住宅,傳出郭台銘買下了,還一口氣39、40、41三個樓層全都包,花了將近10億元,實際走一趟,銷售人員態度很低調,證實郭董確實有來過,但還沒下訂、沒簽約。什麼樣的豪宅讓郭董看了都心動?這麼大的空間,郭董打算拿兩層樓當做招待所,剩下的一層就是郭董和太太曾馨瑩還有寶貝女兒妞妞溫暖的家,據說會買豪宅還是因為郭董疼太太,要買來當作曾馨瑩35歲的生日禮物。

  不管豪宅成交了沒,已經成了房仲業者最大的禮物,他們預估,郭董搬家的消息一出,附近的房價每坪至少上漲5~8萬元,郭董這個免費的代言人,發揮的效力卻很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