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1 06:00

宣傳偶像劇! 為男主角發行單曲

秦于婷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偶像劇競爭越來越激烈,宣傳手法五花八門,偶像劇「星光下的童話」特地砸下百萬預算,為劇中男主角發行單曲,藝人李國毅在戲中是A咖歌手,現實世界也在排行榜中獨占鰲頭,看來這個戲還沒上演,戲中人物就先出片的宣傳方式,的確引起不少人注意。

  

深情唱出自己創作的歌曲「因為你」,藝人李國毅今天不當自己,化身成偶像劇「星光下的童話」裡頭的男主角「方子浩」發行單曲,秀完琴藝,更深情表演的還在後頭,在舞台上魅力十足的方子浩,在偶像劇中,是一個人氣超旺的A咖歌手,這個虛擬人物,現在從劇中走出來,在現實世界發行單曲,讓我們來看看成績如何?

  排行榜上,排名第一名,看來李國毅戲裡戲外都是超人氣,最支持方子浩的,莫過於劇中由賴雅妍飾演的頭號粉絲童童,這次現身站台,獻花還不夠,美女香吻讓大家好羨幕,偶像劇越戰越熱,宣傳手法奇招盡出,不過這個這個戲還沒上演,戲中人物就先出片的銷售手法,可還是頭一次看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