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0 18:58

"真"的旋轉木馬 大人小孩超開心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遊樂園裡,小朋友最喜歡的就是可以上上下下,又可以轉圈圈的旋轉木馬了,但是每匹馬都是假的卡通馬,在高雄有個農場業者,也打造了一座旋轉木馬,不過特別的是,每一匹馬都是活生生的小馬,小朋友坐在可愛的馬上繞圈圈,開心得不得了,家長也說,真的太有趣了。

  小女孩坐在電動馬上上上又下下,又一直轉圈圈,這種旋轉木馬,很多小朋友一到遊樂場一定要坐,轉個幾圈才過癮,可是這人氣超高的旋轉木馬,都是電動的,有沒有看過這種的,一樣有音樂,一樣轉圈圈,這才是真正的旋轉木馬,不過這真的旋轉馬讓這個小妹妹坐上去就開始害怕。不只妹妹怕,媽媽也怕,緊緊的跟在旁邊,不過轉了一圈之後,妹妹會笑了還會做鬼臉,看來她是真的喜歡上了這真的旋轉馬!五隻可愛的馬,有白有黑還有咖啡混白色的,每一隻都有自己的名字,可愛的模樣讓小朋友們大排長龍,就等著要坐這貨真價實的旋轉木馬,還有小朋友坐完了還拿著青草慰勞一下小馬兒,家長則是個個拿著相機拍不停,因為看到這真的旋轉馬,真的還是頭一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