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4 18:58

捍衛商譽! 國光告自然醫學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自然醫學網站上刊登一篇報告,指稱國產國光疫苗的汞含量,是國外疫苗的50倍,極有可能是造成半身不遂、顫抖,和免疫系統、情緒異常的主要原因,對此國光生技大動作到地院遞狀控告自然醫學網站,更在各大報頭版,公布研發疫苗的機密,澄清疫苗絕對沒問題。

  網站上,斗大紅字,寫著國光H1N1疫苗汞含量是國外諾華疫苗50倍,恐怕造成半身不遂。這文章內容就是他,人稱自然醫學博士,也是復健科醫師陳俊旭。只是記者問他,含汞量超過50倍,數據怎麼來?陳俊旭的答案竟然自打嘴巴。國光生技也再次刊登半版廣告自清,要向全國民眾大聲喊冤。看到不實的言論在網路流傳,國光生技首度大動作,走上司法途徑,要向陳俊旭醫師,求償300萬。已經飽受抨擊質疑的國光生技公司,決定訴諸法律,站出來捍衛自家聲譽,就怕可怕網路留言,再次讓國人失去對疫苗的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