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壓力大 疏壓有妙方

 / 台北市

  現代人工作壓力都很大,市面上出現很多專為為上班族打造的療傷玩具,但很多都只是宣傳花招,真的想有效紓解壓力,提供您在辦公室,輕鬆減壓的好方法!

  細心幫病患作治療,物理治療師盧集義一天要面對好幾個病患,壓力應該不小,不過在忙碌工作中,遇到怎樣的狀況會感到很煩,覺得受夠了。在辦公室裡,很多事都不能隨心所欲,遇到不開心總不能鬱悶在心中,也不能大聲發洩出來,這時就得找方法來解壓,近來市場上流行起號稱可以療傷的玩具,玩玩它就可以轉移情緒,不過這都是宣傳的花招,怎樣在辦公室壓,放輕鬆,可是有方法的。

先教大家第一招,感到很厭煩的時候,聽聽這類音樂再來就是觀賞植物,根據研究,靠近綠色植物一公尺內,心情就會感到愉快放鬆,接下來,可以作這個擴胸動作,還有往上伸展,停留5-10秒,這些都能讓你放鬆心情,醫師表示,上班族壓力大,卻不去找到情緒出口,就會引發高血壓,過敏還有血糖不穩,因此,上班族的你,在吵雜的辦公室中,遇到不愉快,就試試這些方法,幫助自己更樂在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