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5 11:58

劉小弟第二? 男童打第2劑昏倒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新流感疫苗接二連三出問題,嘉義一個國小二年級的賴小弟弟,12月22日打完了第二劑,身體就出紅疹,本來家人不以為意,但是昨天在放學回家的途中突然昏倒,家長很擔心,就怕自己的孩子變成台中劉小弟第二。

  

賴小弟弟躺在加護病房裡,血小板驟降還沒有脫離險境,正常人的標準值是50萬,賴小弟弟現在卻只有1萬4,他的姑姑賴小姐已經哭了整個晚上,好心疼賴小弟弟,怎麼會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昏倒,家屬質疑可能跟新流感疫苗有關,賴小弟弟在11月19日注射新流感疫苗第一劑,一直到12月22日接著打第二劑,當時身體就出紅疹,家人沒有太放在心上,但是在1月14日卻意外昏倒,家人都很自責。

  而新流感疫苗接二連三出問題,從台中的劉小弟、台北市松山國小的周小弟到嘉義的賴小弟,這些小朋友注射疫苗後,身體健康嚴重出狀況,儘管政府和廠商一再掛保證疫苗沒問題,但是再多的科學數據,都比不上反映在孩子身上的真實情況,看看這些打了疫苗痛苦的孩子,誰能告訴家長們,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