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老公過敏! "做人"像酷刑

俞姵箖報導

  

美國一對新婚夫婦原本打算積極做人,卻發現妻子對丈夫的體液過敏,讓他們為人父母的計畫破滅,只好改為尋求代理孕母,完成生兒育女的目標。

二十七歲的麥克跟二十六歲的茱莉在交往兩年後,終於踏上紅地毯的那一端,由於這對新人想要生個蜜月寶寶,因此新婚之夜,沒有採取任何防護措施,不料行房後茱莉的身體就出現異狀。

  茱莉為了釐清疼痛的來源,茱莉前往醫院檢查,卻查不出個所以然,直到朋友的提醒,茱莉才警覺問題原來就出在丈夫的體液。醫師根據統計,全美約有兩萬到四萬名婦女跟茱莉一樣,擁有同樣的困擾,不但無法順利受孕,甚至嚴重的過敏症狀還會導致死亡。

  於是茱莉開始接受抗過敏源的治療,希望減緩身體的過敏反應,不過歷經三十二次的注射後,這種療法對茱莉的成效不佳,因此這對新婚夫婦只好轉而求其次,尋求適合的代理孕母,達成他們生兒育女的願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