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死"針"可疑 校方暫停接種

綜合報導

  

台中一名七歲男童,上個月在學校打完新流感疫苗後,隔天全身起紅疹,一個月後敗血症死亡,男童就讀的小學,原本前天就要打第二劑疫苗,現在因為家長非常害怕、緊急喊停,而男童的爸爸是位醫師,現在同意解剖兒子遺體、找出死因。

  才剛打完新流感疫苗隔天晚上,小男孩手掌和腳底板佈滿紅色斑點,當醫生的爸爸以本身的專業知識認為不對勁,果然兒子病情一天比一天嚴重,一個月後敗血症過世,其他家長第一時間得到消息、非常震驚,校方立刻決定,一到三年級緊急暫緩施打第二劑疫苗,等到釐清男孩死亡真正原因後再做決定。

  但小男孩的死亡,真的是和新流感疫苗有關聯嗎?檢察官必須要解剖男孩遺體,但爸媽不願孩子受到第二次傷害,請民意代表出面拒絕,雙方經過協調,當醫生的爸爸決定解剖時全程在旁觀看紀錄,最快這一兩天就會解剖男童遺體,釐清真正的死亡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