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5 18:58

看電影可帶外食! 下週四起解禁

秦于婷 魏台復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過年,民眾進戲院看電影,不必再偷偷摸摸的攜帶外食了,一月二十一日開始,電影業者不能禁止消費者帶外食進場,只有味道嗆辣濃郁的臭豆腐、鹹酥雞,或是吃起來會發出聲響的瓜子、花生,業者可以禁止。其它的外食,通通可以放行。

  香噴噴剛做好的鐵板麵,竟然可以大大方方帶進電影院,但要是看電影時,妳旁邊的人,大口大口吃著散發香味的蘑菇鐵板麵。妳能接受嗎?這位小姐氣到牙癢癢,但也有人聞到香味,肚子就跟著咕估叫。不管哪裡買的,以後都可以帶。從二十一日開始,看電影你吃漢堡也不會有人管你,但味道太嗆太濃郁的,例如炸雞排、泡麵,還有臭豆腐,工作人員還是會說不,吃起來卡資咖卡資響的瓜子,還有炒。栗子也都是拒絕往來戶,電影院可以依法貼出公告禁止,但像是鐵板麵這種位在灰色地帶,有點香又不會太香的食物,到底會不會影響別人看電影,業者也無法界定,只能柔性勸導,以後看電影,就算隔壁的人正大口大口吃手扒雞,妳也不用感到不可思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