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8 18:58

箱子有高壓電! 運鈔不怕被搶了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一種新科技,讓未來不會再發生運鈔劫案,這是高科技運鈔箱,只要被歹徒碰到,會發出三十萬伏特的高壓電,同時還會施放煙霧彈,保護箱子裡頭的鉅款,將來還不只保全業者能夠使用這個新科技,一般民眾,如果需要也可以向派出所申請護鈔,讓超級運鈔箱,幫你把錢送到家。

  這是最新的高科技運鈔箱,運送途中,只要箱子跟人身上的聯繫一斷,馬上就會發出警報,接著,看到這個閃電了嗎?這個箱子是通電的,歹徒一碰,30萬伏特的電流,穿過身體,然後麻痺心臟,造成休克,電昏歹徒還不夠,箱子立刻射出有顏色的煙霧彈,橘紅色的煙霧,一直從運鈔箱底竄出,直到警方找到箱子。未來幾乎所有的保全業者,都會用這個運鈔箱,就怕這種情況再發生,像這樣,歹徒搶了錢,把便利運鈔袋直接放在機車的前座上,騎車就跑,想追很困難,這款運鈔箱不只提供給保全,也提供給民眾,提領鉅款只要聯絡警方,這個最新科技,就沿路幫你保護把錢送到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