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隨父開貨車 慘遭電死

吳珮綺 黃俊杰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同樣讓人遺憾,桃園一名貨車司機帶小孩上工卸貨,但操作吊臂時誤觸高壓電,兒子被電死,親眼目睹兒子慘死的父親,非常自責。

地上的木材散落一地,滅火器還擺在貨車旁,重回事發現場,當時開著這台15噸貨車的司機王坤德,載運這批廢棄的木材,要運到這塊空地上,現在一看到車下方的這片金屬圍欄,就很難過,因為當時他就眼睜睜的看著兒子因為觸電,麻痺休克,再也沒醒過來。

  自己的手臂,也被電到皮開肉綻,當時王坤德在操作吊臂,兒子在旁觀看,沒想到操作到一半,吊臂不小心碰到離地約五六公尺的高壓電線,貨車車體瞬間通電,冒出火花燃燒,王坤德的兒子被地上的木材絆倒,手觸碰到貨車車體,當場被一萬一千伏特的高壓電電死。就讀國一的兒子王一凱因為放暑假,媽媽又要上班,於是跟著爸爸一起出門工作,看到爸爸工作很辛苦,還會幫忙遞毛巾擦汗,非常孝順,沒想到卻意外觸電死亡,也讓帶他出門的父親非常自責,本來只想工作又能兼顧小孩,卻萬萬沒想顧了工作,卻和乖巧的兒子從此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