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5 11:58

高中辦尾牙 男老師跳Nobody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平常在講台上講課,正經八百的老師們,您想得到他們有多放得開嗎?桃園一所高中辦尾牙,有男老師不計形象甩著肥肉跳NOBODY舞蹈,還有老師扮成八仙過海,誇張的表演讓人直呼,從來沒看過老師可以這麼HIGH!

  

手拿蓮花跟鈴鼓,跳啊跳的,全都是古裝扮相,還有人戴起個大鬍子,手上拿著吉他,這是變妝版的八仙過海,尾牙常見的表演節目,您可能不覺得稀奇,不過知道嗎,他們都是平常在講台上嚴肅講課的老師們,這群年紀都快五十歲的老師們,這麼放得開,連一旁的校長都不好意思了。

  更讓人害羞的來了,壓軸是這反串秀,這位肥嘟嘟的男老師穿銀色洋裝,到底要跳什麼?歐買尬,竟然是最夯的NOBODY,雖然動作有點遲鈍,不過全身肥肉甩啊甩的,實在很有效果,只是這時候台下所有家長學生都嚇呆了,沒想到正經八百的老師們,竟然可以這麼HIGH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