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敢再去了! 幼童如廁被惡整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屏東一所國小傳出校園霸凌事件,三名年僅五、六歲的幼稚園小男童,被小學生惡作劇反鎖在廁所裡頭,幼稚園小朋友嚇得大哭呼救,才被老師救出來,嚇到再也不敢自己獨自上廁所了!

  

下課了,幼稚園的小男童想上廁所卻又不敢去,三個才五、六歲的小男童感情特別好,喜歡擠在一間廁所輪流上,沒想到有次上到一半,突然被國小部的大哥哥惡作劇反鎖,三個小男童被關在裡面,打不開門嚇得哇哇大哭,小小心靈受創,到現在上廁所心裡都還有陰影,校長和老師努力安撫小朋友的害怕情緒。

  到底是誰惡作劇?把才幼稚園的小男童關廁所,校方鼓勵動手的國小學生主動來跟老師坦承,不過沒人肯承認,校長就讓全校三到六年級的同學,一班一班輪流去幼稚園班上,不過卻引發家長質疑,是不是有種叫小朋友來認嫌犯的感覺,校長趕緊澄清,說是機會教育國小學生,應該要保護幼稚園的學弟學妹,而不是欺負他們。

  學校的廁所環境也做了改善。原本廁所外還有一個勾子可以從外面扣住。現在全部拆掉讓學生上廁所只能從裡面鎖,校方還特別張貼請勿在廁所惡作劇,希望小朋友被關廁所的惡夢,能不再發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