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被痛毆 校外教學不快樂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學生真的很無辜,高雄市一名國中生參加學校露營,卻被校方請來的團康人員無故搥打胸口好幾拳,造成學生胸痛不適,而且自尊心受損,事後,校方企圖息事寧人,還反咬學生家長是不實指控,氣得學生家長到警局去提出告訴。

  秀出打人的團康人員傳來的道歉簡訊,楊爸爸還是氣憤難平,因為連團康人員都承認自己打人不對了,但校方居然說,兒子被打不是事實,讀國二的楊同學,日前參加學校舉行的校外露營,搭帳篷時,一名李姓團康人員突然問誰是老大,同學起鬨拱出楊姓學生,結果李姓團康人員就抓起學生衣領,怒斥你耍流氓,接著就朝學生胸口猛揍了好幾拳,楊同學被打的莫名奇妙,不但胸口疼痛,也覺得自尊心嚴重受損。

  事後,校方還找楊姓學生去,要學生不要再追查下去,還說他是不實指控,楊爸爸氣的要去提出傷害和侮辱的告訴,原本是開心要去露營卻無辜被打,這趟校外之行也讓楊姓學生留下最不快樂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