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5 18:58

婚紗大頭貼 新人任你拍

綜合報導

  來看這個有趣的應用,新人免不了就是在婚宴場合,必須微笑跟大家拍照,幾乎一定都笑到嘴巴僵,不過現在有一台婚紗大頭貼,就是把新人的合照先放到裡面,然後賓客在自己去跟新人合照,不但新人不會笑到嘴巴酸,也可以讓來賓高興怎麼拍就怎麼拍。

  嘟嘴、微笑、愛心、007,超級卡挖依的大頭貼,隨便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拍,不過這個大頭貼不一樣喔,因為旁邊的背景,不是普通卡通圖案,而是這些漂亮妹妹今天參加婚宴的新人,仔細看,婚宴新人當主題背景,讓現場賓客可以自由發揮,看要放旁邊還是放後面,通通都可以。原來這是飯店業者,為了體貼新人不用在大喜之日笑到嘴巴歪掉,乾脆找來大頭貼機器,然後把新人照片先設定內建,還可以變換不同背景,成為婚宴場合的最佳人氣拍照機,就算新人早就已經拍照累到躲進休息房先緩一緩,但是賓客們有了這台大頭貼,依然興致不減,似乎連喜酒吃到第幾道,都已經完全不在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