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新郎找到了 可惜已離婚

吳珮綺 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台東縣嘉蘭村在八八風災後,有人撿到一本完整的婚紗照,卻找不到主人,十月十二日新聞一播出引發熱烈迴響,很多人想知道,這對恩愛的夫妻是誰?就是這本不管外頭還是打開,裡頭全沾滿泥巴的婚紗照,相片中新郎新娘滿臉幸福,也讓撿到的民眾急著幫忙找尋相簿主人,因為一張張照片都清楚紀錄了這對新人當時拍婚紗的甜蜜,大家猜測遺失相簿的夫妻肯定很著急。

  經過媒體熱烈報導,果然有觀眾提供線索,說他當年是兩人喜宴的座上賓,是新郎曾先生的朋友,也提供了曾先生的電話,但告訴完曾先生這件事後,他的反應並沒有喜悅,原來十一年前婚紗照中神仙眷侶的這對夫妻,已經在五年前離婚了,撿到相片的人知道後,覺得又難過又可惜,還以為現在應該有個小孩,是個美滿家庭。

  大家都很關心,怎麼會分了呢?和前妻不再連絡,現在曾先生唯一只想打電話關心一下在88水災裡,房子被沖倒的老丈人,至於要不要領回結婚相簿,曾先生尷尬的說,就當沒發生這回事,別再提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