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主人找到了 二人已成無緣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昨天為大家報導,台東縣嘉蘭村在八八風災過後,有人在一堆廢土中,撿到一本婚紗照,撿到人很擔心照片中的夫婦,是不是已經被大水沖走?淒美的愛情故事,在新聞播出後,讓很多人看了很感動,甚至主動幫忙尋找這對夫妻,我們透過新郎官的朋友,照到了照片中的男主角,故事的結局到底如何呢?

  新娘水鐺鐺,新郎真英俊,到底誰是這對神仙眷侶?婚紗照裡的甜蜜蜜,太太們好羨慕,這個阿嬤邊看邊掉淚,雖然照片裡的人和她沒關係,但她心想,影中人丟掉這麼珍貴的相簿一定非常心急。這本沾上泥巴的婚紗照讓人很擔心,男女主角,是不是已經命喪大水中,恩愛的故事可能成了淒美愛情故事,所以大家開始了尋人任務。婆婆媽媽找上媒體,新聞強力放送,果然有觀眾提供線索,說他是兩人喜宴的座上賓,終於終於聯絡到了曾先生,但是曾先生知道這件事,竟然一點兒都不覺得高興。這下可尷尬了,大家一頭熱要找的新郎新娘,婚紗照背後這個不想說的秘密又被提起,原來這本婚紗照十一年前拍的,但在五年前各奔東西,男主角還有了新家庭,對於往事是一點兒都不眷戀。

  曾先生壓根兒不想提到前妻,不但不想要領回這本十一年前甜蜜婚紗照,更想讓它永遠不見,曾先生萬萬沒想到,莫拉克的大水,沒有讓這段婚姻記憶消失,反而讓他離婚的事,搞得天下皆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