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3 11:58

膽固醇過高 林瑞圖代言洗血

劉怡君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全身器官能洗的,不再只是洗腎洗胃,現在連血液也能洗,市議員林瑞圖,為診所代言洗血,號稱洗完血,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通通都下降,甚至還變年輕,只是洗血真的能保命回春嗎,長庚腎臟毒物科醫師林杰梁說,洗血雖然有一定的功效,但也有相當高的風險。

  

這台血液離析器,號稱能幫把血液中可怕的脂肪毒素以及重金屬,通通洗乾淨,診所還拿出洗血前濃稠暗紅色的血漿,和洗血後呈現鮮紅血漿,做明顯對比,更找來市議員林瑞圖親身體驗。

  診所拿出一袋白白稠稠的東西,號稱就是從血液中,洗出來的脂肪和雜質,再提出數據,說明林瑞圖洗血前的血糖值,從300降到洗血後的170,三酸甘油脂從742MG掉到300MG,膽固醇也降了,真有這麼神嗎,引進血液分離器的資深醫師,掛保證。

  但真的像醫師說的,這麼有療效嗎,因為這也會洗掉身體中免疫球蛋白容易至癌,畢竟要把血液抽出來,清洗過注射回體內,有一定風險存在,而且洗一次療程,還要花上至少50萬,想要健康不如靠自己,洗血回春這說法,還是聽聽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