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3 11:58

解約解不了 會員大罵True Yoga

郭怡岑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近20個TRUEYOGA會員,組成自救會向立委陳情,要解除瑜珈的合約,才發現除非死亡或殘障不得解約不合理,紫色的TRUEYOGA招牌,很醒目,不過受害者指控要退出會員解約除非死掉,否則不能解約。

  合約上的爭議內容,就是除非死亡或殘障不得解約,而且解約的違約金高,業務多以口頭處理會員解約,不留下證據,導致會員提告舉證困難,L小姐指控她當初簽約入會一年手續費6500,每個月月費1450,一旦簽約必須支付入會手續費和三個月月費共10850元,卻遲遲沒有被安排上課,帳戶卻每個月照樣扣月費,L小姐要解約卻解不了,工作人員誤導剪掉卡片就可以解約,沒想到事情越來越嚴重,L小姐變成欠錢未繳,收到法律支付命令。

  面對這樣的合約糾紛,消保官提醒民眾簽訂運動中心合約,法律規定消費者有三天的合約審查期,可以藉此詢問相關法律專家,確保自己權益不要受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