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4 11:58

百貨業廝殺 力搶高鐵商機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春節期間百貨公司紛紛舉辦活動吸引買氣,又以南台灣戰火最激烈,預計這個週六開幕試賣的新光三越左營店,結合高鐵旅遊動線,大高雄百貨大戰正式開戰。

  

全台獨家的KITTY神社就在高雄左營,金黃色的KITTY大神跟人一樣高,超級吸引人,來到全台灣第一座KITTY室內遊樂園,遊戲很簡單但是多了無辜可愛的KITTY加持,連大人也玩得不亦樂乎,不管是保齡球還是放大版的KITTY彈珠台,還是大骰子遊戲都讓南下的高鐵乘客,忘記出站原本要去哪,先跑來隔壁這個新開的百貨公司玩。

  算一算整個高雄市區,從原本的三多商圈三大百貨龍頭,新光三越SOGO還有大遠百,擴大到漢神百貨大立百貨的五福商圈,戰火已經打的如火如荼,後來又加上夢時代商圈,已經讓大家的業績一年不如一年,如今左營新光三越,又打算從高鐵直接攔截商機,它將會成為黑馬或是也表現平平,可能還有待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