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6 12:00

吃喝玩樂都便宜! 瑞豐夜市超夯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人氣最夯,規模最大的瑞豐夜市每天都吸引上千人潮,到底有什麼魅力,這裡的攤商會研發充滿創意的小吃,炸冰淇淋、迷你小漢堡,超好吃的便宜牛排,都吸引民眾大排長龍,流行服飾一件才幾百塊,堪稱平民的天堂。

  

超過一千個攤位的瑞豐夜市,在夜色中閃閃發亮,什麼時候來都是像這樣,人潮密密麻麻,超人氣的魅力就是這個夜市特別好吃又好玩,這個炸冰淇淋,把零下20度的冰淇淋放到兩百度的油鍋炸,冰與火的結合變成口中外皮酥脆內在鬆軟甜美的獨特口感,創意美食吸引人潮自動排隊,還有這個超可愛的迷你小漢堡,比一般漢堡小了四分之一,讓愛美又怕胖的女生可以放心吃。

  平價美食讓人潮自動大排長龍,時尚流行的衣服一件299、399超便宜,就連寵物衣服也有可愛的貴賓狗當店長顧攤,多樣化的選擇讓瑞豐夜市成了高雄人氣最夯的夜市,全台從北到南都有觀光客慕名而來,對逛夜市的民眾來說,這裡真是平價天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