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8 11:58

國宅月租8100 一個上午搶光光

陳如意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在南港基河國宅推47戶平價國宅,25坪每個月含管理費只要8100元,從今天起到2月底登記,由於採先搶先贏,因此一早五點多就有民眾排隊申請,但由於太過搶手,不到中午就已經額滿。

  

滿堆的民眾,擠滿國宅處,每個人手上拿著填寫好的申請書,就是為了搶平價國宅,5點多就來排隊,前面還有4個人,就知道有多搶手,47戶,由於採先搶先贏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不到中午號碼牌已經破表超過50號,已經額滿。

  只是沒租到也不用覺得可惜,因為都發局官員說,去年同樣條件的國宅出租,25坪含管理費8100元,16人符合資格,但最後只有10人入住,不來住的原因是發現要租的房子是空,、沒有流理台廚具跟床,冷氣電器等都要再花錢添購,尤其租屋只有短短2年就必須搬離,因此不少人打退堂鼓,所以都發局說,想好再來登記,或許還有候補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