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3 12:00

自創服裝品牌 28歲闖出一片天

林清彬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誰說年輕人創業很難成功,這名28歲年輕人成功打造本土服裝品牌,管理國內4間門市,月營業額達到7、80萬,而且還跨足唱片製作設計,闖出一片天。

  

看到JOE,一身休閒又時尚的裝扮,感覺就很有流行味,他還代表台灣的設計力量,在店裡面仔細的檢視擺設,他不是來消費的,他是這家店的創意總監,說起兩年多前的創業叫賣經驗,JOE還有些陶醉,現在他已經成功的打照出自己品牌,擁有北中南四家直營門市,而且產品多半由他親自設計,創意幾乎都來自他的生活經驗。

  美術科班出身,在廣告公司上過班,還沒30歲就有自己的品牌,總統夫人周美青在出訪友邦時,還曾經穿著他設計的T-SHIRT亮相,要管理、要設計,平均一天要忙上17、18個小時,他也經歷了不同層面的成長,雖然是工作,還是要有趣,在電腦前忙著修改唱片和服裝設計的初稿,剛剛滿30歲的JOE,成功的創業了,現在他還要更努力的維持,和拓展他的夢想事業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