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4 12:00

離太平洋最近! 聽海浪聲入眠

張益鈞 蘇瑋婷 盧松佑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想要感受東海岸的美景嗎?花蓮有一家距離太平洋海景最近的民宿,晚上可以聽著海浪聲睡覺,早上起來看日出,當太陽一躍出海平面,驚奇美景讓人永生難忘。

  就是為了等這道衝破厚厚雲層的耀眼光芒,清晨的日出,美的讓人覺得好浪漫,從宜蘭來的這對小夫妻,依著頭享受這甜蜜時刻,一邊看日出,還可以一邊享用著民宿主人準備的豐盛早餐,眼前遼闊的太平洋海景,海面上波光瀲灩,映著光芒,身心壓力,全被海風吹走,這間三合院民宿,有點復古,但看看每個大門,顏色都不一樣,推開綠色大門,走進可愛的房間裡,從不規則、雞蛋造型的窗戶往外望,還是可以看的到海,聽的到海浪聲,就像是坐在郵輪上,透過窗子看海的感覺。

  在這裡除了可以看日出、欣賞海景,房間裡頭色彩鮮豔的油畫,綠意盎然的玻璃屏風,可愛的抱枕和房間鑰匙還是同一系列,輕鬆之餘,感覺到童趣,來一趟,聞得到海水味的這裡,無論是白天、黃昏、夜晚,聽聽令人規律的海浪聲,讓人心情徹底放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