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9 18:58

我要瘦下來! 格鬥打拳甩肉

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春節連續假期,大吃大喝,很多人身上多了好幾圈肥肉,眼看三天後就要上班上課,為了恢復身材,有人乾脆揪團,到"格鬥館"打拳,消耗熱量。一個鐘頭下來,有人馬上掉了2-3公斤,甚至有一個女生,打拳打上一年,足足瘦了20公斤,"格鬥甩肉"的魅力,還吸引一位來自日本的平野小姐,為了身材,一練就是,好幾個鐘頭。

  

左手一拳,右手再一拳,這群娘子軍們,大過年的,在格鬥館拳打腳踢,原來,全為了把過年吃胖的肥肉,通通給"打跑",看看這位,體格健美的大姐,再瞧瞧這照片,去年這時的她,又胖又壯,體重高達85公斤,練了一年的拳擊,她瘦了20公斤,重點是,練拳"減肥肉"卻"不長肌肉",難怪,吸引這麼多窈窕淑女,都來"練拳"找回苗條。

  靠著全身四肢,有節奏的揮打,運動全身,別看他們氣喘噓噓,就是透過,"有氧"和"無氧"的交錯運動,有人連打一小時,就掉了2-3公斤,這位,來自日本的姑娘,一有空就來練拳,先從初級的,揮打"拳擊袋"開始,專業教練親自上陣指導,這"格鬥打拳",不再只是讓你"發洩壓力",還可以讓你甩肉成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