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5 23:00

虛擬實境 台灣大地優美呈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由國科會贊助出資,結合學者專業知識與HD高畫質技術,<台灣大地奧秘系列>影片,要帶領觀眾一同探索台灣的優美地勢.藉由虛擬實境的方式,將高聳入雲的山脈與深不可測的海底世界,完全真實地呈現在觀眾的眼前,並將立體3D動畫技術,靈活運用在呈現台灣奇險壯觀地勢的描繪,耗資千萬、籌備兩年,高畫質呈現,讓這部台灣大地紀錄片超有看頭。

  

壯麗的山巒、磅礡的大海,不要懷疑,擁有這些優美景色的地方,正是我們居住的美麗寶島-台灣,但我們卻從沒發現到台灣的湖光山色竟然是如此的壯觀多元,澎湖的柱狀玄武岩、綠島火山井,地貌豐富的台灣,就是我們最佳的地質知識活教材,這部台灣環境紀錄片,由國科會出資贊助,並由大愛電視台及二十位地質及海洋科學精英共同策劃製作,運用高畫質的錄影設備及空中和潛水攝影技術,加上獨一無二的虛擬實境3D動畫技術,詳細紀錄全台各個角落的地形構造,要讓觀眾不必出門、就可以將全台的壯觀奇景映入眼簾。

  <台灣大地奧秘系列>影片從高空到海底,詳細紀錄著無數的台灣生態和地質,一般民眾也能透過這部紀錄片,更加了解自己所居住的家園台灣,是如此的美麗而且獨一無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