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8 18:58

元宵求姻緣! 今天拜月老最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元宵節,不只賞花燈熱鬧,今天台北大稻埕霞海城隍廟,更是人潮滿滿,相傳元宵節拜月老,對姻緣特別有幫助,一整天廟裡頭擠滿了單身的男女,想要來請月下老人牽紅線,幫忙找到好對象!廟方強調今年元宵節的月亮是五十三年來最大最圓的一次,據說會特別靈驗。

  男人男人,女人女人,元宵節都擠到這間霞海城隍廟!找誰呢?就找他!月下老人!拜託他啊!別再讓我孤單一個人!你想要他多美?想要他多帥?你想要他對你多好?儘管說吧!你看看!月下老人年紀都一大把,腦袋也不知道裝不裝得下,打從一開始拜,大家的嘴巴就批哩趴拉。你也想嫁給下一個郭台銘啊!據說想要這麼靈,要準備這些供品,六盒砂糖,求個百年好合甜蜜蜜,這紅線呢,但是千里姻緣一線牽,還有這兩片圓形鉛片,就希望花好月圓,雖然說元宵節年年有,但今年特別優。這麼拼喔,這樣時間很趕ㄟ,但是瞄到旁邊這一對,去年是一個人拜月下老人,今年是兩個人抱緊緊,不管旁邊有沒有別人。這麼神嗎?那還是再提醒月下老人一下!!拜託你老人家幫幫忙,下一個元宵節,不要再一個人看月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