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2 18:58

"圓圓"發情了 "團團"不領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木柵動物園的母貓熊圓圓發情了!剛滿5歲半的圓圓,上個月24號開始出現食慾不振,蹭陰,泡水等發情跡象,動物園將牠隔離觀察,一旦發出尖銳的鳥叫聲,就是發情高峰期,將會讓團團,圓圓相處,希望有愛的結晶。

  又尖又快,像鳥叫聲的是圓圓,現在會發出的聲音不同的叫聲,您聽起來沒什麼,不過在貓熊圈,傳達的訊息可重要了,因為圓圓的叫聲,代表已經發情了除了叫聲高亢,圓圓還會全身發熱,泡在水裏降體溫,圓滾滾的大屁股,還會爬到樹上磨蹭,將體味留在樹枝上,吸引異性,另外,突然小跑步,活動力變強,食慾卻下降,都是荷爾蒙增強影響,只可惜,妹有意郎無情,看看團團,好像沒fuㄟ,慵懶的趴在石頭上發呆,唯一發出的只有巴肚么的叫聲,原來5歲半的團團,還沒轉大人,今年想要讓團團圓圓蹦岀愛的結晶,動物園雖然期待,也坦承機會恐怕不大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