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4 18:58

年輕人最愛! "變身帽T"超夯

劉世怡 翁乾晃 莊明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清大交大的梅竹賽即將展開,清大學生換上熊貓圖樣造型的帽T,希望在這次梅竹賽中,熊貓吃掉竹子,清大打敗交大,而像這樣的變身帽T,現在正夯,街上都買得到,像是可愛的蝙蝠俠或是恐怖的骷髏頭,都是年輕人的最愛。

  這是清大,最新的帽T,拉鍊拉上來,有玄機,熊貓人,來囉,每個人,人手一件,而且還要成群結隊的,走到戶外上街變身!七仙女,要變身,同學,動作很慢喔,也不是每個人,都變身順利,這一位,一拉就上,變身成功,第二位呢,哎呀,卡住了,留個空隙呼吸!會穿這個是因為梅竹賽,即將開打,清大學生,想化身熊貓,吃掉以竹子代表的交大生,不想,變身乖乖的熊貓,這家店,還有更嚇人的!看起來,正常的帽T,下一秒!有嚇到,看出來了嗎,這一款,就是電影13號星期五,殺人魔傑森。換走海洋風,這是鯊魚帽T,一拉上,血盆大口,嚇死人了!別怕,拯救世人的蝙蝠俠來了!像這樣的變身帽T,現在正夯,街上都買得到,唯一的缺點,和唯一的優點是在冬天,可以保暖還可以來個大變身,沒錯,這樣作,五秒鐘,拉上來,成功!記者劉世怡報導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