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6 12:00

美容展大降價 愛面族搶翻天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國際美容展在台北世貿登場,遇上第一個週末果然人潮擠爆,不少愛美女性搶買低價限量保養化妝品,而且現場還有人體彩繪DIY教學,10分鐘就能自己化出美美的人體彩繪,非常熱鬧。

  

這麼愛漂亮,這雙手不只要會搶東西,還要畫點東西,真的不用擠啊擠,擠到陽明山去賞花,你天天都能變出一朵花,只要這枝筆,這麼動一動,來點粉紅,再沾點白色,一筆下去就是一個花瓣,不到十分鐘,牡丹花開了,這朵彩繪牡丹花一碰到水就謝了,但是不要太難過,只要學起來,好花絕對常常開。

  有的花還會開頭上,髮型師花了一個禮拜,搞出這個黑山老妖頭,梳的可真是高,裡頭還裝燈泡,這樣敢出門嗎,你不想戴一個頭,戴到脖子扭到,這裡有請,你要短髮俏麗,長髮美麗,都在這一頂秘密,立委邱毅最得意的看不出來假髮,這裡幫你掀開謎底,這一頂就要四萬塊,只要一秒鐘就扣牢,只要不被人扯掉,說不定還能高空彈跳,美容展從頭美到腳要讓女人週末捨不得睡覺,不管是老婆還是老婆婆誰想變成黃臉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