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0 06:00

保養品可訂做 當場量身調配

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台灣女性保養品市場的商機一年就超過600億,現在有業者推出號稱可以為個人量身打造自己專屬的保養品,但量身訂作保養品可不便宜,小小一瓶50ML的洗面乳就要一千六。

  ㄟ這位小姐皮膚看起來不錯哦,但是膚質檢測器一按上臉頰。噢噢!你的油脂分泌不夠,很容易造成脫皮唷!有美容業者推出保養新噱頭,用膚質檢測器測量你的皮膚,再針對你的膚質和需求,當場調配保養品。這位小姐要補的是滋潤的油性乳液,檢測師拿出量杯當場調,東加一點精油,西加一點經華液,不到十分鐘乳液就完成,還可以自己選香味。號稱亞洲第一家客製化保養品登陸台灣,可以調配出1570萬種配方,引起不少人的興趣,不過醫生卻擔心,現場調配的保養品,安全性夠嗎。而且打出客製化的服務,一罐50ML的洗面乳,價格就要1580元,比一般專櫃還要貴,想要擁有專屬保養品,付出的代價也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