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0 18:58

假問路真推銷 花萬元才脫身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逢甲夜市出現假問路真推銷的惡劣手法,台中一名邱小姐,逛逢甲夜市時,突然有三個人裝成遊客假借問路,然後話鋒一轉,說可以介紹附近有名的皮膚科改善黑眼圈,結果就把她強行拉到暗巷裡的小店面,裡頭一群人不斷推銷化妝品,邱小姐逼不得已只好花了一萬塊的現金買了一堆化妝品,才順利脫身。

  上班族邱小姐開心去逛逢甲夜市,哪曉得突然有三個人把她攔下問路,然後問完就開始推銷化妝品,最後把她強行拉走。逢甲夜市每天都是滿滿人潮,這三個人一拉,把邱小姐拉到附近的一條暗巷,然後進到這間完全沒有招牌的透天厝一樓,也是拉客三人組口中的皮膚科,但這皮膚科門面全是霧玻璃,裡頭還有窗簾,除了人影走動,從外頭根本看不清楚裡面在幹什麼,邱小姐說,進去之後除非付錢買化妝品,否則別想踏出大門。邱小姐最後掏了一萬一千元買了一堆不知名的化妝品才順利脫身,我們實地進入這家護膚店,店家還不等記者開口就趕人。不過,消保官表示,店家這種強行拉客假問路真推銷的手法不適當,他們已經接到好幾件投訴,同時也依詐欺移送警方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