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2 18:58

代購人氣商品賺價差 月入4萬元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只要有創意,就有錢賺,台中有一名在電子公司上班的年輕人,無薪假放太久,腦筋一動,看準了團購市場,他集結各地親友,專門代購團購人氣商品,然後在市場擺攤販售,他專賣那種要排隊,或者等很久才買得到的網路團購美食,每項商品多收一點費用,光是賺這個價差,就讓他一個月進帳超過四萬元。

  路邊攤這麼一個小攤位,裡頭賣的,可都是網路熱賣人氣商品,趕緊瞧一瞧,有網路著名的爆漿奶油餐包,還要要排隊排上半年才輪得到捲心酥,這裡也有,甚至超人氣的手工蛋捲,十幾樣網路美食,民眾不用上網揪團來買,路邊攤就買得到。沒錯,看準嘴饞的民眾,嫌網路團購,得等上一星期到半年,太折磨人,三十歲的董先生,腦筋就動在上頭,自己大批訂購,再到市場販售,民眾當場買,不用等,不過得掏出更多錢,像是捲心酥,網路才一百六十元,現場買要一百九十元,手工蛋捲,網路價一百五元,這裡賣一百六十五元。董先生騎著一台摩托車,到處擺攤,打著網路美食的名號,讓他不用辛苦推銷,一個月就能進賺四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