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糖就能瘦? 藍綠立委搶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法院的藍綠立委,難得產生以致一同的共識,最近大家都在吃一種QQ軟糖,號稱不用忌口,吃糖就能瘦。什麼樣的糖這麼神奇?裡面成分包括菇類粹取物、白腎豆、藤黃果都具有油切、燃燒脂肪的效果,不分男女不管藍綠,大家一起團購,要一起瘦。

  能讓打成一團的立委放下拳頭,靠的竟然是這三顆糖果,不用喝咖啡,只要吃糖果,這剛運到立委陳瑩辦公室的大大紙箱,裝的都是這一盒盒的減肥糖!根本來不及算這個月訂了幾箱,因為不分藍綠立委都來揪團訂糖果,衝著立委陳瑩甩掉兩公斤,從臉蛋圓滾滾變成套裝有腰身。不必用力吸氣,釦子也不會飛出去,網路上許多號稱也吃這款減肥糖的試用者亮出自己的成績,這位生了孩子的媽,肚子從大腹翁變成小腹婆,這位先生從鮪魚肚,要挺進六塊肌,不過減肥糖不便宜,一餐吃三顆,半個月就吃掉一箱,一箱一千八,你花錢買糖,就沒錢吃飯,怎麼不會瘦?!不過業者打出吃糖就能瘦,強調紫色的,含有菇類粹取物,包油切,紅色呢,含藤黃果,主打燃燒脂肪,黃色,擊退澱粉,因為有了白腎豆,你不必飢餓三十,照樣大吃美食。滷肉飯,小蛋糕,照吃!光吃個糖,油切就能切這麼多嗎?我們仔細發現試用者的菜單,早餐啃蘋果一顆,午餐還是蘋果一顆,再多賞你一碗冬瓜湯,晚上說自己照吃羊肉炒麵,對啦!但只吃三分之一碗!照吃大魚大肉,光靠減肥糖不夠不夠!否則一看到磅秤,就會這個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