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2 18:58

水果派口感獨特 波蘭女婿受歡迎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新明夜市裡有個特別的攤位,來自波蘭的人體畫家成為台灣女婿,他以家鄉母親常做的水果蛋糕,結合台灣新鮮水果,做出各式各樣的水果派,獨特口感,非常受歡迎。

  人來人往的夜市裡,這一個攤位前擠了滿滿的人,仔細看,老闆還是個老外,他專賣水果蛋糕,為什麼這麼受歡迎,除了老闆本身吸引人注意,主要是蛋糕料好又實在。這個水蜜桃蛋糕上頭舖了滿滿的水果,藍莓口味更是新鮮美味,還有最有人氣的草莓口味,跟七種水果的綜合口味,用的都是台灣水果。雖然是老外,不過中文講得還挺流利的,馬安傑其實來自波蘭,因為網路認識了在台灣的太太,見面之後就愛上台灣,在桃園定居,不過原本是人體畫家的他,在台灣沒有機會發揮,於是想起家鄉媽媽常做的水果蛋糕,結合台灣盛產的水果,在夜市擺攤。有人吃上癮,還問為何不開店,就算語言不通的人,也有水果派好吃的共識,拿了放錢就走。把波蘭的家鄉味,帶到台灣來,料好實在的味道,特別受年輕人歡迎,雖然在異鄉生活很辛苦,不過馬安傑愛上這裡的人情味,更喜歡當台灣女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