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5 11:58

阿里山櫻花季 美得像日本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一年一度的阿里山櫻花季登場囉,目前花季主角''吉野櫻''的櫻花王,已經盛開了九成,許多不同品種的櫻花,都陸續綻放,美麗的花海占據了山頭。粉白色的吉野櫻盛開,這株就是吉野櫻的櫻花王,已經開了九成了,微風一吹,柔嫩嬌美的花瓣微微晃動,有種令人憐惜的喜愛,晴朗的好天氣,讓這些嬌嫩欲滴的花朵,色彩更鮮明。

  大老遠從外地來的遊客,拿相機拍個不停,還有新人特地來到這裡取景拍婚紗照,除了花季主角吉野櫻,像是粉紅色的琉球山櫻花,白色的大島櫻,和粉白的高砂櫻,都陸陸續續在綻放,爭奇鬥艷的櫻花,讓賞櫻人潮絡繹不絕,一年一度的阿里山櫻花季正式登場,不同色澤的櫻花,把遊樂區點綴得五彩繽紛,但因為去年風災的影響,阿里山鐵公路還沒復修完成,遊客今年無法坐小火車穿過櫻花樹賞美景,不過光是站在這邊,欣賞滿山遍野的櫻花,就會讓人很陶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