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7 11:58

全球規模第3大 自行車展登場

陳瑤琦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2010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上午登場,這可是全球規模第三大的自行車展,超過三千個攤位展出今年最新,最IN的各種設計和產品,不論是要價破百萬的鑲鑽自行車,或是專為女性設計的性感跑車,一早就吸引了滿滿的人潮,先睹為快。

  

雖然是一輛彎把跑車,但紫色配上白色的塗裝,加上低跨距的設計,包準讓女性車友一眼就愛上,已經有車的車友,想玩點小改裝,這些閃亮亮的配件,絕對是她們的第一選擇。規模世界第三大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,今天起一連四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超過三千個攤位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買家,鑲上鑽石的自行車,一輛要價超過一百四十萬台幣,還是有人下單。

  除了炫、貴之外,也有方便的設計,像這輛電動代步車,充完電能跑40公里,不用颳風也不用淋雨,還有這個小小的搖控把車,讓你小折收起來,不用推也能跟著走,還有各種視覺系的新車種,又粉又亮的各系車款,要讓所有的車友,在這個春天,寫一篇不一樣的單車日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