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鎮公所出書 導覽夜市嚐美食

 / 宜蘭縣

  景氣差荷包減少,夜市小吃成為不少人的最佳選擇,羅東鎮公所特別幫羅東夜市編了一本小吃書,跟著地圖,保証可以吃到最對味的宜蘭小吃。

  一顆顆跟貢丸一樣大的包心粉圓,還有紅糟魷魚、蚵仔煎和一串心,這些都是羅東夜市最出名的小吃。而羅東小吃中被票選出來的最佳好味道共有七十多家商家,包括紅糟魷魚、壽司、地瓜甚至是西點、一串心等雖然路邊攤小吃,卻保証讓吃過的人都叫好!

  想要品嚐這些高貴不貴的小吃,現在有好方法,不用上網不用問路,羅東鎮公所有意把這些鎮內最有人氣的商品介紹給全國人知道,請來專家編輯了這本美食書本,每一道菜色都是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的商品精美的印刷,不只有看了讓人口水直流的商品,連店老板的樣子一起上了書面,外地人不清楚店家在那裡,書裡還有詳細的攤位地圖,從夜市到每個特色商家都有標示除了好吃外,價格也相當便宜,有了這本免費的美食書,按圖索驥你也可以花小錢,到羅東吃得好、吃得飽吃出羅東的地方風味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