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2 11:58

針灸能豐胸? 醫師:視覺效果啦!

林洺瑮 謝漢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不管是十五歲還是五十歲,沒有女性不想要擁有一對傲人的雙峰,最近坊間很流行針灸豐胸,今天就有診所展示豐胸成果,一位年過50歲的婦女,靠著針灸和飲食療法,短短半年,胸部連升兩級,變成F罩杯,不過有中醫師提出質疑,接近更年期的婦女,賀爾蒙減少,升級恐怕有困難,所以這位梅姐,很有可能是把下垂的胸部提高,純粹是視覺效果。

  

瞧她說得多驕傲,因為年過50歲的梅姐,不一樣的,是胸前超偉大,又嫩又ㄉㄨㄞ,完全不輸給年輕美眉,他說這是針灸的成果,半年內,中醫師在豐胸的穴位,幫他打通胸部的氣血,不只針灸,還要天天按摩,再配合經期食補,讓她從D罩杯升級到F罩杯,看得旁邊的人都好羨慕,梅姐的醫師說,除了更年期前做有用,其它恐怕難成功,真有這麼神奇,那不是所有平胸族都得救了?有中醫師就質疑,接近更年期的婦女賀爾蒙減少,要升級恐怕很難,視覺效果恐怕大於實際成效,而且這套針灸豐胸,價格不低,兩次療程下來要花八九萬,每個人的狀況也不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