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0 18:58

冰山美人! 香奈兒巴黎驚艷

劉秀瓊報導

  三月雪不足以令人驚奇,初春的巴黎竟然出現冰山,在巴黎舉行的秋冬服裝發表會,模特兒打扮成愛斯基摩人,在高達8公尺的冰山群當中走秀,成了十足的冰山美人。

  香奈兒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今年主打皮草,毛茸茸的皮草與斜紋軟呢、蕾絲薄紗等布料拼接或滾邊,顯得年輕有活力。香奈兒經典配色黑與白,配上冰藍、乳白與深褐等色彩,讓模特兒各個都成了冰山美人。以羔羊皮包裹的雪靴,鞋跟還裝飾冰鑽呈現雪地冰山的主題,搶眼的配件是皮草後背包。設計師特別從瑞典運來冰山,將舞台佈置成冰天雪地,名模們舞台上走秀,只不過走在融化的冰水上,真令觀眾為他們捏把冷汗。上個月自殺身亡的英國鬼才服裝設計師亞歷山大.麥昆也在這季的巴黎秋冬走秀展出男裝告別作,就如同麥昆叛逆的性格,他的作品也是集怪異、搶眼於一身,灰暗的色調,搭配頭罩、口罩、手套等保暖配件,有的還不忘配上皮草衣領,令人有到了外星球的感覺,女裝接受度比較高,搶眼的色彩有預告春天來臨的感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